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班主任工作
学生团建
心理健康教育
资料下载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参加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0月30日下午15:30,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兼统战委员饶其康带领支部宣传委员王旭、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振元、安全委员姜羿、学院团总支书记谷允嘉和2016级英教教育专业年级主任郜丽欢前往校本部勤学厅参加由校党委组织举办的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董宏伟主持。会议第一项,由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胡晓飞介绍召开本次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总结了目前党员发展过程中在程序和材料填写、审核中存在的三个主要问题,并从三个方面分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对今后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最后,胡晓飞组织员还对党支部工作手册在填写中存在的三点问题进行了提醒和批评。

479905944170774725208060945151926325

会议第二项,党委组织部张文秀通过中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发展党员全程纪实系统操作手册》材料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发展党员工作具体要求,并通过相关附件和参考模板的方式介绍了在材料填写和程序审核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然后,通过现场操作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发展党员全程纪实系统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让与会党支部负责人对今后发展党员的程序、材料填写和系统录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学生团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